主要人物:瞬木隼人、野咲櫻
簡介:腹黑(陽光)少年×心機(開朗)少女


  她是韻律體操界中眾所矚目的明日之星。


  他則是田徑代表隊赫赫有名的天才選手。


  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他們,卻都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藏在看似完美掩飾住真面目的……面具之下。


  某一天,他們偶然揭穿了彼此的黑暗面:


  她為了展現自己而不擇手段。
  他為了保護自己而封閉內心。


  縱使知曉了彼此不可告人的秘密,也不曾疏遠過對方。


  縱使不願承認,卻也無法否認:
  最了解自己的人,是他(她)。


  在同一片黑暗裡掙扎的兩人,究竟會成為彼此的束縛,抑或是救贖?


  「你懂什麼?你能了解我的痛苦嗎?你能夠明白我為什麼……」


  「我知道啊。」


  「什麼……」


  「因為我跟妳,本質上是一樣的,一樣以自我為中心。為了成全自己,就算傷害別人也再所不惜。」他眸裡有著前所未有的深沉。


  她笑了,不帶任何感情。


  「看來我們……都一樣自私呢。」


  兩道淚無聲地從臉龐滑下,然後消失不見。
  

         就像墜入了萬丈深淵。


  『就這麼墮落下去也沒關係,因為這片黑暗裡,還有我。』
  
  這是兩個扭曲的靈魂於黑暗中相互救贖的故事……(?)

--------------------------


第一次嘗試寫這種人物設定較黑暗的故事就獻給瞬木和小櫻了~


為什麼呢?


除了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站在一起非常有cp感~),以及兩人同框機率很高之外,也是因為他們的共同點:腹黑與心機。


他們倆某些地方在我看來是相似的,平常總是笑臉迎人,可實際上在想什麼,沒有人真正知道。

 

很期待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這樣的兩人相遇了,究竟會變成相互救贖,還是兩敗俱傷?

 

希望我不要把他們寫歪,也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苡芯 的頭像
    苡芯

    恣意揮灑的平行時空

    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