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二十字(不含標點符號)微小說系列

#go紅黃藍綠女社員組

#每題無關聯(很重要!!) 

#多cp(主BG),請自行避雷

 

  

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anyway)/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題目:

Adventure(冒險)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ime(背德)

Crossover(混合同人)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Future Fic(未來)

Horror(驚慄)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Parody(仿效)          Poetry(詩歌/韻文)

Romance(浪漫)         

Sci-Fi(科幻)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_________________

  

【拓茜】(神童拓人×山菜茜)

  

Fantacy(幻想)

  「要是能看到小神穿西裝就好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

  

First time(第一次)

  「小神的家,好大……」

  「請進。」

  這是他第一次帶女孩回家。

  

Fluff(輕鬆)

  「不知為何,只要聽見妳的聲音,就能讓我平靜下來。」

  

Humor(幽默)

  「其實,初次見小神的時候,我……」

  「什麼?」

  「以為你是女生……」

  

Parody(仿效)

  「喀嚓」一聲。

  「小神?」

  他笑著搖晃相機,「換我來拍山菜了。」

  

Romance(浪漫)

  他停下彈奏,溫柔一笑。

  「這首曲子是獻給妳的。」

  

Smut(情色)

  「在想什麼事呢?臉都紅了。」

  「妳。」

  --妳的全部。

  他俯身吻她。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若能穿越時空,你想做什麼?」

  「去看小時候的妳。」他笑。

    

Tragedy(悲劇)

  「啊--」

  「怎麼了?」他抬頭。

  「剛才拍小神的時候,忘了按快門……」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小神來當我的耽美小說主角,好不好?」

  「還是不要吧……」

  

  

………………………………  

   

【菲黃】(菲·魯恩×菜花黃名子)

  

Adventure(冒險)

  愛上他,對她而言本就是一場冒險。

  

Angst(焦慮)

  「黃名子,妳不會離開我的吧?」

  「嗯,不會。」她柔聲安撫他。

  

Death(死亡)

  隨著她離世,他的心也隨她而去--

  如行屍走肉般。

 

Fantasy(幻想)

  他無數次幻想著,夢裡的她會是什麼模樣。

  

First time(第一次)

  「吶,初吻會是什麼感覺?」

  「試試看不就知道了?」他傾身。

  

Horror(驚慄)

  「黃名子--」

  「菲,我在這裡!」

  「我……還以為妳丟下我了……」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即使妳傷害了我,我還是無法放下妳。」

  她緊抱住他。

  

Romance(浪漫)

  「菲想要什麼禮物呢?」

  「現在在我懷裡的就是啦。」他笑。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我們回到過去吧!去天馬他們那裡。」

  他拉起少女的手。

  

Tragedy(悲劇)

  他們的感情是不被允許的--因那份血緣的牽絆。

 

…………………………………………  

  

【京葵】(劍城京介×空野葵)

  

Angst(焦慮)

  「劍城,要不要休息一下--」

  「不關妳的事。」他煩躁地搔頭。

  

Fantacy(幻想)

  少年沒穿上衣的模樣閃過腦海--

  她忍不住紅了臉。

  

First time(第一次)

  「妳確定?」

  「嗯。」她向他伸出手。「我還是第一次翹課呢!」

  

Horror(驚慄)

  「劍城,你手裡……拿著什麼?」

  「假蟲。」

  「……」

  

Humor(幽默)

  「吶--猜猜我是誰?」

  「……別鬧了,空野。」

  

Parody(仿效)

  「把我的披風還來。」

  「敢命令我?我可是劍城京介!」

  「……」

  

Romance(浪漫)

  「為什麼要送我向日葵?」

  「因為我的眼中只有妳。」

  

Tragedy(悲劇)

  「這是要送給他的欸……」

  她看著烤焦的餅乾,欲哭無淚。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這裡的我們,是兄妹。」

  她目瞪口呆,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妳留在這裡,不行嗎?」

  「劍城……你怎麼了?一點也不像你。」

  

…………………………………………  

【天水】(松風天馬×瀨戶水鳥)

  

Adventure(冒險)

  「我喜歡學姐!」

  他向她告白了,冒著被拒絕的風險。

  

Angst(焦慮)

  「天馬,你怎麼來了?」

  「……我想見妳。」

  --想到快瘋了。

    

  

Fetish(戀物癖)

  「你也太喜歡足球了吧……」

  她看著他送的足球吊飾。

 

Fluff(輕鬆)

  「欸嘿……」

  他衝她爽朗地笑,將她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

  

Horror(驚慄)

  他奪門而出,將那封寫著「不要找我」的信留在桌上。

  

Humor(幽默)

  「直到你告白之前,我一直以為--」

  「嗯?」

  「你會跟足球交往。」

  「……」

  

Kinky(變態/怪癖)

  沒人知道,他究竟為何能接受她豐富的……肢體語言。

   

Parody(仿效)

  「我超--喜歡足球的!」

  他無奈地看著她模仿自己。

  

Romance(浪漫)

  「你向流星許什麼願?」

  「希望……我能一直待在妳身邊。」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不要看別人,妳只要看著我就好。」

  他的眼神冷冽。

  「……咦?」

  

  

Fin.

_______

  

可能有人會看不懂,所以稍微解釋一下->

「我的眼中只有你」是向日葵的花語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苡芯 的頭像
    苡芯

    恣意揮灑的平行時空

    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