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看得見又看不見的東西,是友情,是我們對您的感謝與懷念,也是我們對《遊戲王》的熱愛

_

 

(補充:其實7/7當天我就看到新聞了,只是礙於三次元無法及時發文…)

  

正文開始。

  

關於這篇文章到底要用什麼標題--這件事,我想了很久。(而這個標題,算是對初代遊戲王的某種紀念吧。相信看過動畫的粉絲們都懂。)

  

那天看見新聞的當下,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了,或者又是標題的驚悚效果太大。但無論如何,衝著對遊戲王的愛,我還是決定點進去看看,抱著「應該是玩笑吧」的想法。

可惜兩者皆非。不是玩笑話。高橋老師,那個一手創造出遊戲王卡和決鬥者王國的高橋老師,真的離開我們了。

那則新聞帶給我的震撼太大,尚未平息的餘韻仍然殘留在我心裡。對我來說,這一切實在很不真實。前陣子才為了寫同人文,想著要再去回味一下5Ds的動畫的我,還有一直猶豫要不要下載Duel link遊戲的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這麼快就要面對這種--

不知道該怎麼說(苦笑),因為太突然了。

 

看著新聞下方的悼念,有人說您是不是和誰玩黑暗遊戲,結果輸了;或者是不是去找亞圖姆決鬥了;還是有人把您的死者甦醒丟進黃金櫃了;抑或是您終於結束了決鬥,喊著「結束這回合」這句話……

  

以為自己只不過是內心波濤洶湧,可在看到有網友說著「作者怎麼沒有用死者甦醒」的時候,我忍不住開始鼻酸了。

  

人生如此漫長,漫長又高潮迭起,就像遊戲王主角們進行的一場又一場激烈決鬥。而您終於結束了這場決鬥的最後回合。同時,也是最後一場。

 

謝謝您創造了《遊戲王》這部系列動漫,創造了那麼多充滿魅力的角色們,讓世界上許多人的童年都因為《遊戲王》變得更加多彩動人。包含我本人在內。我不會忘記年幼時蒐集卡片和兄弟姐妹決鬥的歡樂時光,不會忘記放學回家,守在電視機前陪伴武藤遊戲決鬥的每個傍晚,不會忘記自己看見同學扛著決鬥盤和卡片進行決鬥的那份驚奇感,不會忘記亞圖姆回到冥界時那個堅毅又落寞的背影……而那道背影,竟也讓我自動帶入了高橋老師離去的模樣。

  

既然提到了亞圖姆和遊戲,就不能不提一提所有系列中獨一無二的主角們:

溫柔堅毅的武藤遊戲、高冷但重視夥伴的亞圖姆、被現實逼迫,不得不向前的遊城十代、外冷內熱的不動遊星、總是勇往翔前的九十九遊馬、說要帶給大家笑容的榊遊矢、帥氣卻無情的打牌機器(?)遊作,還有您並未參與但還是和您有關(因為有遊戲王,才會有他出現的)且雙商都很高的小學生王道遊我。

  

謝謝您創造出這麼多充滿魅力的角色。  

我想,您應該會在另一個世界見到亞圖姆和其他人吧,希望您在那裡可以過著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的生活。還有,請不用擔心,在粉絲們眼中,您已經漂亮地結束最後一回合了。還有,新動畫Go rush已經開播一陣子了,我想說的是,就算動畫真的迎來正式完結的那天,在我心裡,遊戲王的故事仍然會一直走下去。

有空時我會去看看動畫,和其他主角們敘敘舊。當熟悉的BGM響起,我想我會一邊懷念那段充滿遊戲王的童年記憶,一邊偷偷地掉淚吧ww

然後關於要不要下載Duel link這件事,我也不會再猶豫了XD

  

最後的最後,我要再次說聲謝謝您,謝謝您讓我的童年能夠擁有《遊戲王》,它對我而言,絕對是珍貴又無可取代的寶物,是閃閃發光的寶石。

  

祝您安好

以上,這篇文的回合結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苡芯 的頭像
    苡芯

    恣意揮灑的平行時空

    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